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上海颐绅管道设备有限公司

管道设备,HDPE,FRPP,波纹管,缠绕管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周万梅
  • 电话:021-58116237
  • 手机:15201787166
  • 传真:021-58116200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FRPP双壁加筋波纹管
FRPP双壁加筋波纹管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FRPP双壁加筋波纹管 
品牌: 上海颐绅
型号: DN300 SN8
规格: 500*500mm
单价: 33.00元/米
最小起订量: 10 米
供货总量: 100000 米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5-08-28 15:0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      聚丙烯(FRPP)双壁波纹管,以聚丙烯为主要高分子原料加入适量的增强材料、改性助剂和辅料,用独特的成型工艺装置连续挤出成型,内壁光滑,强度高,一种新型环保埋地排水管道。管材内壁光滑、外壁波纹、内外壁之间中空的特殊管道,主要用于埋地排污、排水系统。聚丙烯(FRPP)双壁波纹管的承口采用双层管壁,生产时在线扩口,一次成型,避免了单层壁由于管壁薄产生的易变形的缺点。

 

     产品性能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1.      环形波纹结构。具有刚柔兼备的优良力学性能,环刚度大,柔韧性好,抗压、耐冲击。

2.      化学性质稳定,耐腐蚀,无毒无污染,属环保管材。

3.      中空肋骨结构,重量轻,运输、施工便捷,降低施工费用。

4.      连接方便,接头密封性好,长期运行质量可靠,无泄漏。

5.      管道内壁平滑,流体摩擦阻力小,轮流量大,用于电缆护套工程,穿缆容易,施工效率高。

6.      耐低温,耐磨性能好,埋地使用寿命可长达50年以上,用于电缆护套管材,具有良好的电绝缘。

7.      性能和阻燃性,经久耐用,电缆线路运行安全可靠。

8.      适当的挠曲线,可不用管件直接将管材铺设于略弯的沟槽内,且不受地面一定程度不均匀沉降的影响。

HDPE双壁波纹管 HDPE钢带螺旋波纹管 HDPE中空壁塑钢缠绕管 HDPE双壁缠绕管 FRPP双壁加筋波纹管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HDPE双壁波纹管 | HDPE钢带螺旋波纹管 | HDPE中空壁塑钢缠绕管 | HDPE双壁缠绕管 | FRPP双壁加筋波纹管
询价单